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冒名自爆婚外情 女医师判刑8个月

NOW news 2009-09-10 社会中心/综合报导

医界又爆发疑似不伦恋!一名女医师爱上署立花莲医院院长,只是两人长达10多年的感情纠葛,期间院长也娶妻成家;但去年因为男方想断了联系,女医师不甘,不但发简讯恐吓要同归于尽,还假冒院长妻子寄信给医院职员。法院因此判决女医师8个月有期徒刑。

38岁蒋姓女医师因为爱错了人,爱上同是医生的有妇之夫,不但让她伤透了心,还得面临刑责,男主角是署立花莲医院钟姓院长。女医师表示,10多年前实习时两人开始交往,后来男方却娶了别人,但双方依旧保持往来,直到9年前才分手。

后来SARS期间他们巧遇,又展开第二段恋情;直到去年,钟院长突然避不见面,让她不但身心受创,还罹患忧郁症,她说:「当然很难过,自己这么单纯被欺骗,因为当初交往的时候,钟院长就说『我单纯得像一张白纸』,他喜欢这样的女生。」

只是女医师手段太过激烈,在去年传简讯给院长说,「你再让我找不到你,那么我们就一起同归于尽!反正我已经是悲剧了!」接着还假冒院长妻子之名,寄信给医院479名员工,表示「我老公爱上一个医师女友,交往很久,却娶了现在夫人我,婚后老公很想念女友,常找她玩,还在主卧室过夜。」

对此,医院秘书表示,「相关的长官、其他友院的院长,还有部分员工有收到这信。」只是这样冒名控诉婚外情,涉及伪造文书和妨害名誉,加上简讯涉及恐吓,最后被法院判刑8个月,得易科24万元罚金,女医师表示尊重判决,不会再上诉。但就因为爱错了人,让她身心受到严重创伤。(新闻来源:东森新闻记者蔡锦伦、萧可正)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