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买赃车送女友 婚外情曝光

中时电子报 2008-10-03 廖啸龙/台北报导

市刑大侦三队二日循线在云林县查获一个由离职员警开设的中古车行涉嫌买卖赃车,在追查赃车流向时,意外发现云林县某议员曾向该车行买宾士赃车送给女友,警方破案的同时,也让这段婚外情曝光,议员与元配是否发生家庭纠纷?警方表示不知情。

警方表示,本案主嫌吴进发(五十二岁,有窃盗等多项前科)原为国道四队的警察,七十八年因个人因素离职,与女友刘妙华在云林县经营「奇亿中古汽车公司」,暗地却与窃车集团勾结,买卖借屍还魂的拼装赃车。

警方在追查该公司买卖赃车流向时,找到一名曾向该公司购买宾士车的女车主,女方被传讯到案後,花容失色地表示,车子是她当县议员的男友送她的,为了证明清白,女子还当面打电话给县议员,埋怨说「你怎麽给我惹这样的麻烦?」

警方调查後,发现该县议员是在不知情下,向吴嫌以七十多万元,买得该辆宾士车,当时还觉得很划算,没想到贪小便宜,却意外让自己的婚外情曝光。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