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爱人被夺 前科男枪伤情敌

中时电子报 2008-09-13

中和市民德路一个社区门口十二日凌晨发生枪击案,男子方子嘉遭旗下传播妹「萱萱」的黄姓前男友持枪伏击,右大腿中弹,送医後无大碍。警方调查,黄嫌疑不满女友移情别恋,与方某两兄弟交往甚密,案发前到他住处前埋伏行凶。

卅八岁方子嘉经营传播公司,昨日凌晨零时卅分偕廿五岁张姓传播妹「萱萱」返回中和市民德路住处。张女先上楼,方某则在社区对面停放机车;驾驶白色轿车的黄嫌突然逼近方某,并朝他右大腿开一枪。

警方调查,黄嫌是竹联帮成员,有枪炮、组织犯罪及妨害自由等多项前科。他与张女交往三、四年,但近来方某不断劝张女离开他,导致两人感情生变,加上她与方某兄弟两人几乎形影不离,心生不满。

方某供称,他透过黄嫌同父异母的廖姓胞兄而结识黄嫌与张女,双方过去曾因张女发生多次口角,事後均由廖某出面调解。案发当时方某眼见黄嫌持霰弹枪逼近,闪躲不及中弹;案发後,社区管理员立即报警处理。全力追缉他到案。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