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王雪峰申请家暴令 考虑提告离婚

TVBS 2010-01-18

民进党前立委王雪峰闹出家暴风波,但是到现在夫妻双方关系却没有改善,今天上午王雪峰在父亲的陪同下,到家事法庭申请保护令,她说,到现在还等不到丈夫王作良一句道歉,因此打算要离婚。

经过4个月修养,王雪峰气色变好许多,身材也变胖了些,在父亲的陪同下,到家事法庭申请保护令;不过,这次的她,首次透露出有离婚的念头。

前立委王雪峰:「就在96年的时候,有一次最严重的殴打,耳膜破裂,然后脑震荡。」记者:「所以还是有考虑要离婚吗?」王雪峰:「嗯,有考虑中。」

事发至今,等不到先生王作良的一句道歉和任何忏悔之意,让王雪峰很受伤、很难过;甚至前几天回家拿日用品,还被先生、婆婆轰出家门。

王雪峰:「就是我要回家拿我的其他日用品、衣物,还有钢琴,他(王作良)当着警察面前,他赶我出去,态度仍然满强悍的这样子。」

王雪峰父亲:「最要不得的就是,他(王作良)拿圣经,拿圣经当为工具,去做悔过,这点是我们最不可思议的事情。」

做父亲的,看到自己的宝贝女儿受尽委屈,好心疼、好不舍;而原本一再选择原谅王作良,维系感情,不轻易离婚的王雪峰,这次也铁了心肠,决定申请保护令,要与王作良彻底切割,从此没有任何瓜葛。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