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林聪贤靠儿女帮忙求婚 驳婚外情

TVBS 2009-12-01

县市长选战蓝绿厮杀超激烈的宜兰县,爆出黑函乌贼战。昨天一名陈姓女子散布宣传单,写着,「绿营人士说,前县长陈定南是被妻子饿死的」,绿营昨天按铃控告吕国华加重毁谤,吕国华今天到城隍庙发誓,绝无散发黑函。而早就指控吕国华发黑函散播婚外情传言的林聪贤,今天有女儿落泪力挺,说父亲是坚强的单亲爸爸,当初还是3个孩子帮忙才再婚成功,绝对不是婚外情!

林聪贤女儿林嘉琪:「这几年付出我们都看得到,妳不用因为外面的人怎么讲,就觉得难过。」

想到新妈咪受的委屈,宜兰县长候选人林聪贤的女儿林嘉琪哭了!林嘉琪:「妳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好妈妈!」

父亲的二次婚姻被抹黑成婚外情,林嘉琪不只上PTT痛骂,难道辛苦的单亲父亲不能再婚吗?还用行动力挺心目中的超人。林嘉琪:「我爸要决定跟我妈,新妈咪求婚的时候,还是我们帮他放那个结婚进行曲,然后我爸再下跪求婚。」

林聪贤是靠3个儿女的帮忙,才让现任妻子林素云点头答应,林嘉琪透露这个温馨小故事,驳斥父亲婚外情传言。宜兰县长吕国华:「如果有说谎,愿受城隍爷最严厉处罚,下18层地狱不得超生。」

而另一头,争取连任的宜兰县长吕国华,也努力自清,在城隍爷面前下跪、发毒誓,吕国华下猛药,要大家相信他绝对没用黑函这种「垃圾步」。吕国华:「全部,全部任何一张文宣,我们发出的文宣,我都负责。」

宜兰县是蓝绿都不愿输的力拚战场,越接近关键时刻,发毒誓跟泪海战术又再次出笼。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