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老同事说孙仲瑜很NICE 未听闻婚外情

自由时报 2009-11-17 〔记者高嘉和/台北报导〕

立委吴育升婚外情对象孙仲瑜成为近来媒体、网民追逐的焦点,孙在广告公司的老同事都说,孙不像媒体形容的那样「长袖善舞」,她是个很NICE的人,当初同事戏称她「种芋ㄚ」(台语,与仲瑜谐音),她还是笑笑跟同事闹成一片,到现在发型还是一样、没变过。

孙仲瑜当初服务过的博上富康广告早就撤销登记、且分为两家公司,博上广告后来转型为博上广告团队,富康广告则与华商广告合并为「博达华商广告」,都已搬离旧址。

孙当时在博上富康的一位主管说,外传孙担任的是总机,是不精确的说法,当时孙算是总务部门资深员工,底下还有两个年轻女孩负责接电话,她不算是总机。

这位主管不平的表示,外界绘声绘影的说孙仲瑜曾与主管发生婚外情,但以他当时认识的孙仲瑜,长相甜美,当然有收过别人送的花,但至少在博上富康那段时间,没听说过这回事。她说,此事孙有错,但最错的是吴育升,吴育升对不起两个女人,却躲起来闭关,不出来将话说清楚,才令人瞧不起。

一位孙的老同事也说,几年前在路上碰过孙,当时孙的确只在教钢琴、没稳定的工作,一度还问她是否愿意回博上担任总务,但孙婉拒了。

另外一老同事也说,在媒体上看到孙的照片,一眼就可认出来,因为孙的发型没变过,但过去甜美、有些肉肉的脸,现在倒是细长了点。不清楚孙的年次,但肯定是五年级生,且没听过孙有结过婚或是婚外情的事,甚至没听过孙有拍广告。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