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德州男逼稚龄女看A片 旧法作梗司法没辄

中广新闻网 2009-10-30

因为1970年代的一则旧法作梗,德州司法单位对一个强迫稚龄女儿观看A片的父亲没辄,州议会现在要设法修改公共猥亵法。(夏明珠报导)

德州一名男子强迫他年仅八岁和九岁的女儿,和他一起观赏网络上妖精打架的画面,检察官说,德州法律明文规定,父母让子女观看有害阅读材料,法律不能追究,当初立法的原意是要保护父母,让他们不至于因为给予子女性教育,而吃上官司。

碰到了德州这起父亲逼女儿看 A片的案子,这条法律成为执法障碍。

受害的小姐妹父母已经离婚,女儿由两人共同监护,六月间,一个女孩对社福员说,父亲逼她们一起看网络上男女杂交的影片。女孩的母亲告发前夫,检警竟然跟她说,他们无法可管。

那个年轻的妈妈决定诉诸舆论,她自费印制了许多有关这则法律条文的单张,到处散发,果不其然,很多人不知道有这条规定,很多人觉得这项规定太死,当事人说,没有人喜欢政府干预自己的家务事,父母当然有权给予子女性教育,但是即使是教育,也有该遵循的规范,不能跨越的线,就是不能跨越,而且法律是死的,人是活的,司法单位不能以不合理的法律,作为怠惰的借口,德州检察总署说,它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现在不便发表评论。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