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恐怖姊弟恋 男劈肚砍背杀女

苹果日报 2009-07-23

换门号甩情人遭跟踪 64岁妇逃命不及

【蔡进男/基隆报导】北县一名男子与年长他十四岁的女友同居多年,近来因失业情绪不稳,常对女友拳打脚踢,引起女友不满提告伤害、要求分手,并将他赶出家门。其女友昨天到市区换手机门号,以为可摆脱纠缠,没想到男子一路骑机车尾随,趁女友下车时以水果刀猛刺三刀致死,行凶后逃逸无踪,警方正全力追缉。

危险恋人

警方调查,凶嫌陈钊良(五十岁,台北市人),五年多前结识住在三芝乡的邱玉妹(女,六十四岁,台北县人),两人同居并交往。但陈嫌近年失业后情绪丕变,两人常起争执,陈男甚至动手殴打邱女、感情生变,上月底,邱女到警局声请家暴保护令,未料本周一又遭殴打,怒告陈男伤害罪嫌并赶出门,没想到惹来杀身之祸。

友人搭救身染鲜血

邱女的女性友人向警方表示,邱女因为不堪长期遭到陈男家暴,不久之前决定与陈男分手,认为换手机门号可以摆脱纠缠,昨天中午,她依约定开车到邱女家,载邱女前往金山乡中山路一家通讯行,两人一路聊天,没留意陈男正骑机车尾随在后。

邱女友人身上的衣服沾满鲜血,坐在警局心有余悸描述地说,当他们抵达通讯行,邱女刚走下车,就看见陈男持水果刀大喊:「妳真的要这样吗?」先朝邱女腹部刺一刀,吓得赶紧打电话报警,邱女转身还来不及逃,左背部又被刺两刀,接着倒卧血泊之中。

警方调查,陈男见状吓得将水果刀遗留在现场,仓皇骑乘机车逃逸,邱女友人赶紧下车,抱着邱女呼救,警察及医护人员稍后赶抵现场,将满身是血的邱女送医急救,但邱女仍伤重不治死亡。

策动家人劝说投案

金山医院医师指出,邱女被送到医院时瞳孔放大,已无呼吸心跳,其腹部一刀、左背两刀。警方据目击者供词,将陈男锁定为杀人嫌犯,另也担心陈男行凶后可能想不开自杀,若策动其家人劝陈男投案失败,将声请拘票缉捕陈男到案。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