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恶男诓单身骗婚 女哭成纸片人

民视新闻网 2009-05-24

台北1名廖小姐,跟交往2年多的男友论及婚嫁,却发现男友其实早就结婚还有1个小孩,感情受骗的廖小姐为此罹患忧郁症,体重从41公斤爆瘦到35公斤,成了纸片人,这名恶劣骗婚的男子,居然还要求廖小姐,要拿2年的薪水,弥补他太太的损失。

照片中廖小姐和黄姓男友感情超好,甜蜜出游经常是搂腰合照紧密自拍,甚至男友还当着同学的面,献上戒指求婚,把咖啡当成交杯酒,眼前的一切,都让廖小姐沈浸在即将结婚的幸福中,但奇怪的是,不论如何,男友就是拒绝带她见家人。

就在廖小姐怀疑有内情时,黄姓男友还不断传简讯、发e-mail甜言蜜语,用老婆宝贝称呼,说自己真的很爱她,确定廖小姐就是那个对的人,甚至用配偶栏空白的身份证复印件,证明自己单身,但终究在廖小姐不断追问下,黄姓男子坦承,自己已经结婚有1个孩子,让廖小姐几乎崩溃,以泪洗面,从41公斤爆瘦到35公斤成了纸片人,甚至事后翻脸,黄姓男子还说,因为2人通奸2年,所以廖小姐必须拿出遮羞费,来补偿他的妻子。

被黄姓男子被指控骗婚,一度还希望廖小姐可以当他的小老婆,当记者求证时,却被他直接挂电话双方翻脸,彼此控告略诱结婚罪和通奸,一段感情成了骗婚官司,也让廖小姐的精神状态,严重受创。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