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前科男钻冷气窗 躲衣橱求旧爱回头

自由时报 2008-10-30

〔记者吴岳修/台北报导〕痴情男为爱当蜘蛛人,还是挽不回旧爱!男子廖国焮舍不得前女友,冒险攀爬5楼闯入前女友家,躲在衣柜里等待佳人归,前女友返家吓得半死,立即报警逮人,被依妨害自由移送法办。

想制造惊喜 不料吓到人

据调查,廖国焮(27岁)有窃盗及公共危险前科,曾担任运动健身教练,体格相当壮硕,28日傍晚时分,廖某前往周姓前女友位於台北市松山区抚远街的住处徘徊,趁四下无人之际,戴上早先预备好的防滑手套,抓着铁窗、踩着遮雨棚,由1楼向上攀爬到4楼高处。

作势要自残 哀求修旧好

据指出,廖某爬进4楼後,顺着逃生梯攀爬上5楼,找到周女住处的房间,拆下冷气机,再从冷气孔爬入屋内,转身再将冷气装回,并一溜烟躲进周女衣柜内,想要给前女友来个「惊喜」。

据悉,周女下班回家後,隐约察觉房间内有人,打开衣柜一看,赫然发现廖某躲在里面,当场吓得半死,要求廖某离开,但廖某不肯,不断哀求与周女复合,甚至拿起周女房中的水果刀作势自残,周女只得先行安抚廖某情绪,同时暗中拨打电话向警方报案。

实在太恐怖 女方告定了

北市警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接获报案,火速调派警网赶往,将擅闯民宅的廖某逮捕,廖嫌供称只是情不自禁,但周女吓坏了,坚决提出告诉,警方讯後将廖某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