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因「她细心」? 徵信打「女员工」揽客

TVBS 2008-06-22

国华徵信爆发,疑似以女员工「色诱」台中市府官员一事,再度使得徵信业者的蒐证手法,引起争议;翻开报纸、杂志广告,不难发现,最近徵信业者都标榜以女性员工招揽生意,格外引起外界好奇。

纤细的背影、飘逸的长发,走在忠孝东路上,谁都会多看一眼的漂亮女孩,其实有一份很特别的职业,她,是徵信员业者,就是讲究女性的敏感直觉。女徵信员蔡小姐:「家里的事呀,夫妻之间的事呀,你跟男生讲好像怪怪的,所以像我们接,会让女的委托人比较安心、比较放心。」

不再强调无孔不入,徵信业者的广告,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转了新方向,带着耳机的亲切笑容,打击二奶的决心;蔡小姐说,其实女性徵信员,反而在工作上有更多的优势。蔡小姐:「其实我们女生,只要穿得普通一点,不要化妆,走在路上比较不会引人注目,那当然你要跟踪人,他比较不会注意到你的存在嘛。」

变装,就得让别人过目即忘,一般的跟踪或是跟拍,是这些女徵信员的强项,遇上了真的得用钓鱼的方法,请君入瓮,也只会请特种行业女子,女徵信员不可能冒险;蔡小姐也强调这种情况少之又少,女徵信员的神秘面纱,说穿了,只是跟委托人之间多了一份信任感。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