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男友老怀疑她劈腿 席安娜喊ㄘㄟˋ

中国时报 2008-06-05 叶宜欣/综合报导  

席安娜米勒和男友莱斯艾方真的分了!莱斯怀疑她和《爱的边缘》男星马修瑞斯有一腿,让她受不了提分手;莎拉拉森则被爆已搬出与乔治克鲁尼共筑的爱巢,分手分得乾净。  

英国《太阳报》指出,席安娜米勒上周主动向莱斯艾方提分手,理由是「受不了远距离恋爱」,但友人透露,其实是因在英国布里斯托拍片的莱斯,怀疑她和《爱的边缘》男星马修瑞斯搞暧昧,不但时常打电话查勤,还偷看她手机简讯,只为找出「偷情证据」,让席安娜几乎抓狂。  

席安娜的友人表示,莱斯艾方和席安娜个性相合,又和她家人处得来,但他太善妒又多疑,席安娜只好跟他说再见。不过,席安娜之前拍片时就曾和马修传出绯闻,近几个月更频频飞到洛杉矶和马修见面,种种迹象显示她和马修之间的确不单纯。  

《时人》则爆出和万人迷乔治克鲁尼分手的莎拉拉森,已搬出两人爱巢。她的好友接受《时人》访问表示,她和乔治交往後私生活仍保持低调,如今分手也只是做回自己,搬家正好让她告别情伤。

 

 电话

Line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