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真实案例
外遇结珠胎 妻杠夫:孩子不是你的!

【联合报╱记者廖炳棋╱台北报导】 2008-05-31

一名厨师与年纪小他十岁的妻子结婚,育有一子,日前两人激烈争吵时,妻子脱口说出:「孩子不是你的!」厨师惊觉戴绿帽,发现妻子着迷网路游戏後与林姓网友交往,并暗结珠胎,怒告妻子与林妨害家庭。

警方表示,卅一岁的黄姓厨师,与小他十岁的王姓妻子结婚两年多,两人常为细故吵架;由於厨师常在外工作,妻子在家感到无聊,为打发时间迷上网路游戏,并认识廿四岁的林姓网友。

厨师知道妻子与林来往,但以为两人只是单纯的网路交友,却不知暗通款曲。

警方指出,黄妻一年前生下小孩,厨师疼爱有加,还期盼藉由小孩改善夫妻关系,但妻子却对丈夫日渐冷淡,宁愿上网也不愿陪他聊天;厨师大为光火,与妻大吵一架。

警方表示,厨师向妻解释,他是为了孩子辛苦在外工作,黄妻却脱口说「孩子又不是你的!」厨师大惊追问,妻子闭口不回应;前天他假装出门工作,但向老板请假守候住家附近,果然看见林姓男子进入住家,立刻报警抓奸。

黄妻与林姓男子承认发生肉体关系,交往长达一年,黄妻还承认小孩是与林姓网友的爱情结晶。警方讯问後,将黄妻与林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法办。

 

 电话

Line線上客服